无障碍
未登录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我叫心月。我7月份拿到港大的录取通知书,然后我是22日才拿到入境处出的逗留通知书去申请签证,但由于离开学和开学典礼的日期很近,所以害怕赶不上。于是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来到了海珠办证中心,在办证中心遇到了陈宇乐警官警号 (023353), 在她耐心的指导下,我提供了所有信息 (录取通知书,通行证,加急的材料),她帮我受理了材料,很好的解决了我的顾虑,在2个工作日,我就收到了我的通行证,使我在开学前到达香港,非常感谢陈警官,同时也对海珠办证中心出入境部门热情服务群众,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肯定就是对公安机关最大的褒奖。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用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表扬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