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我单位一位日本籍人员2023年12月更换了新护照,他的居留许可2024年2月14日到期,现在2申办居留许可延期,能否以委托经办人办理?还是一定要申请本人到场?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佛山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的民警已致电与您联系,并告知外国人居留许可延期办理规定。外国人申请居留证件办理、延期、换发或者补发的,本人应到受理机关办理相关手续并接受面谈。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由邀请单位或者个人、申请人的亲属等代为申请:  1、未满16周岁或者年满60周岁以及因疾病等原因行动不便的; 2、非首次入境且在中国境内停留居留记录良好的; 3、邀请单位或者个人对外国人在中国境内期间所需费用提供保证措施的。 代办申请的,须提交本人或邀请单位的委托书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因疾病等原因行动不便需代办的,还须提交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邀请单位或者个人保证申请人在华所需费用的,还须提交保证书。如有疑问,请拨打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热线咨询。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