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您好,我户籍是河南省的,现居广东省,于2024年1月5日在番禺政务中心首次办理了港澳通行证,今天2024年1月15日办证进度显示还是正在审核中。可是我的行程于2024年1月18日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已买,不可退。想麻烦能不能帮忙加急一下办证进度。万分感谢。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目前您的申请到了审批环节。您来信提出的情况不符合规定的加急情形。如有符合如下可加急的情形,请您在周一至周六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免预约带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原受理单位番禺区分局政务服务大厅,由现场民警确认是否符合加急办理条件。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以下为内地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可急事急办申请(需提供相关材料)的情形: 1.因奔丧、探望危重病人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 2. 出境处理突发性事件,如亲属在境外遇有涉及人身安全等事件,需前往处理的; 3. 患病需出境治疗和随行照料的; 4. 出境处理企业紧急商务的; 5. 为境外合法企业提供技术维修支持服务的; 6. 参加境外学校和企业的入学、入职面试的; 7. 在境外就学、就业,续办同类逗留签注的; 8. 应邀参加体育、科技、金融等专业竞赛的; 9. 应邀参加港澳地区政府组织的文化交流活动的; 10.参加法律诉讼的; 11.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及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