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尊敬的王志忠厅长: 你好! 我是广州市番禺区的一市民徐瑞青,冒味扰你,前段时间,我在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金港湾工商银行内以被嫌疑人冒充教育部门人员要求我帮其购买消毒液为由通过到中国工商银行前台办理转帐方诈骗24.2万元人民币。转账后,我致电对方和厂家都一直无法联系,才发现自己被骗了,随后就向番禺区公安机关报警。报警后,番禺公安刑警大队反诈中心的马警官好像叫马锦洪和刘警官叫刘锦辉及群众之所急快速联合辖区大龙派出所,第一时间对涉案帐户进行了紧急止付,并成功对涉案银行账户冻结住我转进去的16.2万元人民币,由于当时正值全国各地疫情反复,但刘警官和马警官克服重重困难,与多方公安机关协助,最后为我办理资金原路返还工作。原本我的工作,我生活就受疫情影响,加上又被骗24万元,更是雪上加霜,但是番禺刑警大队反诈中心坚持人民至上,为我挽回了大部分损失。因为他们守护着我们的钱袋子,令我十分感动,衷心为他们点赞。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对群众的承诺,也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