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由于个人疏忽,把电动车放在真地道美食楼门口,然后于1月16日驾驶轿车返回老家,电动车依旧停在真地道美食楼门口。直至1月26日京山警务室值班警官孙滔、叶德铸巡逻过程中发现本人电动车无锁放在真地道美食楼门口。为了防止电动车被盗,于是将电动车移至京山警务室保管。本人非常感谢京山警务室民警为考虑居民财产安全而暂为保管本人电动车,领取电动车时民警也提醒我要谨慎保管好个人的电动车。非常感谢民警的关心和提醒。经过此次事件,也让我意识到个人财产保护的重要性,也真心感受到京山警务室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认可,群众的满意就是对公安工作最大的褒奖!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用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