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您好,我司大陆企业是由两家股东投资,A占83.33%,B占16.67%,A商号下面已经有2辆两地牌指标,如今年的企业所得税超100万,可否申请申请新增两地牌指标?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经我厅工作人员与您了解具体情况,您公司想申办第3个投资纳税型澳门入境商务车指标,现就有关事项回复如下:境外企业在广东省投资内地企业的,如其在该内地企业(即内承单位)上一年度占比纳税数额达到100万元(含)以上,可以申办上述类型的第3个指标。根据来信所举例子,A公司在内承单位投资占比83.33%,内承单位上一年度在广东省的纳税数额为100万,则A公司在内承单位上一年度占比税额为83.33万元;如A公司的投资占比在年度发生变化的,相应年度的占比税额还需根据实际占比和时间进行折算。因此,来信所述情况未能满足申办第3个指标的条件。感谢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