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尊敬的鹤湾派出所全体干警: 你们好!感谢你们全身心为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你们辛苦了!我是三乡镇汽车修理店员工,2022年10月30日我到店发现店里几条轮胎不翼而飞,寻找无果后于中午拨打110报警中心报警,接到报警后短短几分钟便到达现场,经过现场勘查,侦查案情,民警们从各处调取监控录像,从中抽丝剥茧,仅几个小时便抓到了小偷,堪称神速啊,中午报的案,下午就抓到人了。由于工作原因,我抵达派出所时已是夜晚9点 ,为此我深表歉意 。感谢你们默默付出,正因为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此案神速告破,赃物得以追回。真正“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你们身上得到了诠释。再次向湾派出所全体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认可!群众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