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贵厅交通管理局所展示网页的《业务指引》中,含条件如下: 1.上一年度纳税数额达到100万元以上,并已在广东省登记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民营企业,可以申办1个内地入出香港商务车指标(不予增办)。 我司是一家以进口贸易为主要经营项目主要的内资有限公司。在2021年,我司在海关税务系统中直接上缴中央金库税金(进口关税+进口增值税)累计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因为专用缴款书是由海关系统直接生产给予税务局报税申报,所以我司无法再打印出相关的完税证明书(相关专用缴款书请详见附件)。请问我司于2021年所缴纳的进口税金是否满足办理“内地入出香港商务车指标”的条件? 另附我司所属2021年其他完税证明凭证。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关于暂停受理以进出口关税及进口环节税作为纳税证明凭证申办两地车牌证业务的通知》(网址http://gdga.gd.gov.cn/jgj/jtzn/content/post_1091661.html),进出口关税及进口环节税不再作为纳税证明凭证申办两地车牌证业务。当前申办纳税根据广东省内企业的税款所属期纳税数额进行认定,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电子税务局”官方网站查询显示该企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完税证明》所载税款所属期内全部税种和实缴(退)金额累计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