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尊敬的谢局长你好: 本人在2018年因在网上不慎认识骗子,把诈骗4万块钱。虽然已经报案,但是一直没有结果。这些年来这件事情一直折磨着我,感觉求助无门,绝望无助,无奈!也不敢告诉家里人。 整天紧张焦虑胆,精神恍惚,寝室难安。身心倍受摧残,曾经一度想轻生,并患上抑郁症(重度)我也是人到中年,家里有八十多岁老生活不能自理要赡养,还有在读大孩子。 长期生活压力大,家庭生活困难。每天只能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最近几天,我收到了梅花派出所的通知,告知我被诈骗的案件已经侦破,并给我追回了4万元的损失。这么多年一直折磨我的诈骗案,终于有了结果,心里特别高兴,感动! 在此特别表达对珠海公安的谢意。同时也感谢香洲区梅花派出所教导员杜更新和刑警大队努力付出,帮我追活命钱,在此,再次表达我内心对珠海公安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杜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已将您的留言转达到相关民警,感谢您对珠海公安工作的肯定。珠海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