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依据人才落户政策(毕业5年内本科生可落户政策),于去年12月份在香洲区高新区公安业务大厅由父母代办落户(本人未到现场),已办妥,现由于身份证马上到期需换新证,想咨询可否异地办理?(本人在香港,预约不到回来名额,情况比较紧急,而且疫情严重,过关风险很大)或者可以申请延期或其他解决办法吗? 感谢!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因疫情无法回国(境)的珠海户籍人员可委托近亲属在珠海代为办居民身份证换领手续。我局户政工作人员已向您详述了办事流程,您亦可浏览珠海市公安局网站(http://ga.zhuhai.gov.cn/zwgk/ztzl/zdlyxxgk/fwgk/qt/content/post_2975078.html)了解相关信息。如还有疑问,请咨询我局户政中心(0756-8640350)。

感谢您的来信,祝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