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我叫周翰儒,今年19岁,是一名大二女生,从小乖巧听话并且成绩优异的我,曾经以为岁月静好,一切都是那样理所当然。然而,现实给我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 一伙骗子在2021年12月以冒充警察对我实施了诈骗,把父母暂存在我名下,未来的学费和生活费共65万元全部骗走了!当时我感觉特别无助,痛不欲生,白天浑浑噩噩,夜晚恶梦连连。幸而父母并没有过多地责备我,而是选择到派出所报案求助。 尤记得,陈卓盛警官急群众之所急,一直忙碌到晚上11时。他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令人佩服并感动。经过陈警官长达数月追赃,现已帮我追回近50万元!此刻的我是真实地感受到了国家正义的力量,仿佛在黑夜中行走的人看见了亮光般高兴,我深切体会到,我们的岁月静好背后其实是每一位像唐家派出所陈警官这样的人民警察在默默付出,在负重前行! 在此,我向我们的人民警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特别向唐家派出所,向陈卓盛警官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谢人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已将您的留言转达到相关民警,感谢您对珠海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珠海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