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未登录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警情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来信选登
群众来信
标题
来信日期
内容
请问美国公司商号申请香港商务车新办入境指标事宜,需不需要美国公司的商业登记证原件递交到窗口?因公司强调美国商业登记证明不能送到境外。是否能用复印件代替?或者用內承单位公司的工商调档证明原件代替?
来信答复
受理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商号属国外公司的,需提供该公司的海外商业登记证明文件原件,以及由广东省内公证处或司法部认可的港澳律师行出具的该证明文件的中文翻译本,不能用其他文件或复印件代替。

如申请时关联的香港车辆登记的车主与商号不一致的,为商号的股东或董事,还需提供该商号的国外股权关系证明文件及由广东省内公证处或司法部认可的港澳律师行出具的该证明文件的中文翻译本。

感谢您的来信!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时段(9:00-12:00、14:00-17:00)致电020-83111536咨询。谢谢!